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办公室的飞信,登陆之后总说有新版要下载。虽然不更新也可以照用,但是那个提示框让人烦,就干脆更新吧。
自动下载了,可是自动安装的时候,又说没有旧版的。再打开飞信,还是提示要更新。纠结而弱智的软件。
那就重新下载安装个新的吧。
而今天,google被彻底整残了,又。至少在我这里是如此,包括gmail。
于是用百度吧。
这次百度表现不错,搜索飞信下载,直接给出了其官方下载地址,还有一个图标呢,还有许多备选下载地址。
如果是google,我会相信它的第一条搜索结果是我最需要的;但是,换了百度,鉴于它一贯的恶劣表现,我怕通过它的首条下载地址会下到带木马或者是篡改之后的程序,所以,我干脆转到飞信的官方主页,然后再点下载。这尽管增加了我的操作数,但是获得了心里上的安全感。
国内企业都这样,唯利是图,环环相扣,联合起来坑蒙拐骗最终消费者(用户)。这种总体印象一经根植就很难消除。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