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据说,淘宝上最大的不满是物流,反而是与产品质量等关系不大的。
我自己也体会了。
总结了一下我对手机的依赖,除了通信(打电话发短信),主要就是看书了。原来是熊猫看书,现在用阅读星(因为是基于塞班系统)。偶尔图免费发短信使用飞信,几乎从未使用手机QQ。
我不满于手机屏幕太小。
于是想买一个电纸书。即便是我不差钱,我也宁可不要iPad,基于电纸书所宣称的不伤眼。
我对这个东西的需求紧急程度,可以说完全不紧急。我甚至宁可等它某一天大幅降价,如果有这么一个明显的预期的话。
但是,一旦开始有想法了,并且价格其实小于心理预期的话,就觉得没有必要再等了。于是下单了。
昨天付款,一个小时内,还不到晚上六点,对方就发货了。我预计今天可以收到。顺丰。
但是今天没有。我一直在留意物流状态。昨天深夜离开北京,今天中午到达武汉。
尤其想到明天是周末,而我的收货地址是在公司,焦躁到不行。
网上购物,选货付款都是光速,但是配送就是飞机的速度了。尽管飞机的速度比马车已经快了很多,但是和光速还是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因此,焦躁看来是难免的。
其实,我根本不是急需这个东西,我只是急切地想看到我买到的究竟是什么。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