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有一个深圳的客户打电话来,要某种光纤。
深圳不是我的地盘。他能找到我,可能是通过某种熟人途径。
电话中说他是Smith Yan (类比的虚名,真名隐去),我半天没听懂这几个汉字怎么写,也问了几次。然后他也不在名字上纠缠了,到最后才知道说的是英文名字。我也不好意思问中文名。想CF也算是一个合资企业了,"输入"一个英文名也算是可以的,中文名并不是必须的打星号需填入的数据,呵。
然后,留了一个手机号码。然后,互留email沟通。email也不是他们公司的,而是外网的(像yahoo之类的信箱)。
因为他一直没说公司名,于是我通过手机开始搜索相关信息。
于是知道了他原来也是供应激光器的(不管是他自己生产还是倒手),而我在电话中专门问过"你们是否做激光器"得到了明确的否定回答。
我觉得他有些不厚道。――因此,我才不厚道地记录下一系列的事情于此。
首先,他在深圳出租房子(或曾有过),然后,根据同一个天涯ID,搜到他曾到上海合肥等地出差,征MM做导游,类似的。反正你懂的,呵。
也知道了他的QQ号码和其它的一些信箱。于是该ID下的其它一些帖子和信息也都知道了。
不过,所有留下的名字都是Smith,而不是中文名。这只能说更进一步证实了所有这些ID和手机号码都确实是他这么一个人。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