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被迫,向一个“小市民”转帐11万。
于是先向同事H借11万。我本来有两个选择的,其替代方案是向多家各借一个不太大的数字,比如3万,四家。但是,与其欠四家的人情,还不如只欠一个人情。
H一开始没答应,在邮件里拒绝了。可是我没有看到这个邮件,然后紧接着给我打了个电话,我以为他答应了——可能他只是想解释下。于是他没有台阶下了。只好借给我,期限是一个月。
然后我刷信用卡,获得8万。把它们做分期。
先还了8万给H。大概,剩余的,他也不用太担心了。
我觉得我好像可以暂时拖他一阵子。因为信用卡一下子也无法刷出剩下的2万(我自己有了1万)。所以,那种紧迫感也减轻了。
不过,还是按期按量地还给他比较好。
于是,提前了两天,我向HQZ借钱。2万。她非常爽快。马上就办好了。
在我提前两天还给H的时候,我忽然觉得自己应该表扬一下自己。于是有了本贴。
这当然是拆东墙补西墙——HQZ已经知道其始末和目的,我觉得有必要告诉债权人。但是,信用是这样积累下来的。我按期地还给了H,在他这里获得了信用;然后按期地还给HQZ,也获得了她的对我的信任。

1 评论在此

  1. IwfWcf  

    我看着怎么觉得你是在进行有预谋的诈骗行动……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