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的chen.bo域名终于可以访问了。
但是,仅限于ie和chrome
这个SB的联通域名纠错系统总是说“尊敬的用户:您输入的域名有误或站点访问失败,请尝试重新输入或使用以下服务功能。”(地址栏:http://nfdns1.cncmax.cn:8080/?HOST=chen.bo&R=/&)我目前还拿它没辙。关掉了firefox的IPV6默认域名解析,也尝试了重启windows的DNS域名解析。这时,是不是要怪firefox很蠢?其实原因就是我此前迫不急待地当域名还没有解析好的时候就用firefox访问过了,大概因为一直优先访问缓存?(IE也是被用过啊,可是它的脾气为什么没这么大这么持久呢)。
有知道解决方案的高手,请回复,谢谢。

2 评论在此

  1. Chen Bo  

    解决办法其实很简单,清除隐私信息就可以了。
    Tools --> clear recent history
    甚至,在隐私模式下浏览网页,都可以了。但,如果没有经过上述操作的话,则从隐私模式返回正常模式下,又会无法访问该域名。

  2. 怕瓦落地  

    建议把默认dns改成8.8.8.8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