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关于光大银行的吞钞,昨天上午十点,已经接到银行的电话,说是存了4200进去了。
时间是过了约40小时,也就是两个工作日吧。虽然不如我期望的当天(次日)解决,不过,也算比较迅速的了。我登录网银去查了一下,的确有一笔17日的“长款调账”4200元,这个备注栏显示不同于当天的“CRS存款”100元。日期都是17号而不是打电话的18号,连一天的利息应该也算进去了。
一个朋友说,她在招行为信用卡存款时被吞钞,还花了5个天/工作日才到帐呢。
有对比才会知道珍惜。
继续对光大银行保持好感。
-----------------------
招行,其实也一直有相当的好感的。
当时申请贷款的时候,好像他们对我的条件根本不屑一顾,或者说他们卡得太严,并且利息也最高。
还有他的信用卡,虽然我用得最多,但是申请调额特别慢,像挤牙膏。
并且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大概是最高的。
并且所谓的积分换礼,基本属于鸡肋。
并且,兑换航空里程,比例也是最少的:18分(RMB元的消费)换一个积点。中行是14,交行是12.
最近还不断地发短信,说什么理财啊,什么出国啊,什么黄金白银投资啊。老子懒得理你。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