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lix的一张异地工资卡,只有8.79元了。取钱是肯定取不出来的,估计还不够付手续费呢。
购物消费是个好办法。于是,在武商量贩超市,我精挑细选,终于找到一样商品(饮料),原价未知,特价(特价产品都是红色底的价签)1.99――正好有一个9分钱,观该系列商品的其它同类的价格,一般都是2.1元,大约特价了5%吧。
我仔细计算了一下,用我优异的小学数学基础,所有商品的总价应该是6.49元。刷卡的时候,收银的机台上显示为6.50。人家直接(四舍)五入给取整了。
我不知道四舍了没有。
反正是感觉严重吃亏了。
lix在浙江某超市刷信用卡,每次都把几分钱给带上了的,可没占别人的便宜。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