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当我正好在石家庄期间,有lix的某亲戚请求关于高考填报志愿的建议。
于是从这个指定的网站上――gk66.cn――下载了全部大陆的高校,拟做一个高校的列表。
如果有机会,逐一去拜访,哪怕仅仅是去拍个校门的照片。
――我觉得,这比游山玩水的,会不会显得更有文化一些?
于是第二天,在路上,我就特别留意石家庄的大学,哪怕只是在出租车上匆的的一瞥。
在经济开发区(众所周知,这种地方鸟儿飞过的时候一般都会忍着不上厕所的),我看到一个招牌是“河北交通学院”,立即打开前一晚收集的这个列表,却没发现这个学校,倒是发现了“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在网上搜,也没有找到这个“六字招牌”的学校。
我做合同,出于职业习惯,对于公司名称,一般都非常小心,一个字也不容许出错,多一字不行少一字也不行。
我想,作为一个正经的学校,在如此正经的场合,怎么能轻易把自己的名字给简化了呢?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