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宝莱坞的两部电影:《三个傻瓜》(又译《三傻大闹宝莱坞》)和《未知死亡》(又译《复仇之路》),让我对印度电影另眼相看。虽然印度英语很难听懂(在后者的北印度语还可以听到英语的影子)。
以前我喜欢看悲剧,就像古希腊悲剧那样的构思和情节,然后产生一种忧伤的情愫。现在,忽然想多看些喜剧。
而我总是不断地否定自己。如果否定过去的欣赏口味的话,那也许只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现在是主动走入这世俗。
所以,未知死亡里,我很想多看看那些温暖的画面,他们的相爱,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但一开始就出现的悲剧结局,让我心中不安,知道这种温暖不长久,因此愈发地痛。
在喜与悲的峰谷之间,情感体验十分强烈:冰与火之间(你是不是邪恶了)。类似的甚至还有对那个医学生的情绪:无辜的她一开始是帮倒忙(因而可恶),后来又终于帮忙了。
三个傻瓜,给人的感觉是一种长久的温暖,励志的力量。多少也正符合我现在的状态。
――我一直庆幸我能有今天,有比较喜欢的工作和不太低的收入,以及其它种种,比如亲情,甚至包括感情。一切都是世俗的而我又很享受这种世俗。所以,温暖的东西,不管它是否深刻,我且照单全收。
也许,我该去看看韩剧了,呵呵。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