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在石家庄的大街中,一个中妇女在沿街发小卡片(名片大小),一边称:送您一款软件。
我看到上面有几个大字写的是动态网。就猜想可能是和轮子功相关的。当时就拒了,懒得与他们扯上关系。
后来,又主动回去把那卡片要一张细看。其实,也就是很简单地宣传其网站。我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还是无法仅通过这张“名片”学会翻墙并且访问这个网站的。
我觉得,这些破墙软件最好是能和轮子功划清界线――尤其,对于纯技术性的翻墙而言。墙是可恶的,但至少据我自己的感觉,轮子功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同情――至少不是广泛的同情。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