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策划着搬家。
又开了一路公汽到那里。心里很高兴。号称为405路旅游(短途),那么,应该会有一个长途吧,只是没有开通而已。
会不会是:它从高新六路出发,经我们小区,然后到民院,到光谷,再经东湖景区,到武汉火车站,再走三环线,到汉口火车站,然后直到天河机场呢?
YY了很多。
我也就那点追求。把希望寄托在公汽线路上,而不是自己买车来解决。
但是,这一次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405,甚至也没等到732,只好坐一个586在万科转了。可气的是,在万科下了之后,后面紧接着的居然是405!并且这具586还是空调车(武汉人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它是空调的,比一般的车贵了整整八毛钱啊)。
好了,到了本帖的重点:我要一个纸箱,做垃圾桶,临时。
结果,那个众鑫超市说没有。我还在这里购物过。
换了中百超市,在那里先充公交卡。然后要纸箱,收银的断然地说没有。
我进去,看到正好空出来一个,是某食用油的包装。里面的员工说,要经店长同意。
这个店长就是那个收银的。这时,她说要收五毛钱。
我想了下,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给她五毛钱,拿一个纸箱走人。并且决定不要她开发票了。我相信如果我提这个要求,这个店长大人肯定会愤怒。
这个纸箱当废品卖肯定不值五毛的。
回家发现其实装修之后还剩下很多的废纸箱和一个油漆桶。
这个五毛钱的纸箱为我贡献了一篇blog。
我回想起我在高中和大学的时候,常常到附近的超市要纸箱。人家都是很乐意地送给我,帮我找合适的大小和厚度,有时还应我的要求用胶带纸给我加固一下。这些都是免费的。
时间在变,十年之间,有许多东西涨价了。猪肉涨价的倍数,是一个有限的值;原先免费的东西现在收0.5元,这个如果换算成倍数,是无限大。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