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迷上了收藏商务印书馆出的那一套"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我以前在书店,一般会看看是否有便宜可占――主要是出版印刷时间比较早,比如说,一般会把1997年以前印刷的不管什么书不管我喜欢不喜欢听说过没有都买了再说――纸,现在涨得比较厉害,现在买以前标价的书,当然是便宜了。
这书,买来了大概也是没有时间看的;有时间也不太可能有兴趣有耐心认真看完,主要是用来装饰的。
其实,在当当网和卓越网上,可以看到更详细的信息,发现居然还有很多97年以前的存货。不用辛辛苦苦地跑书店,并且还有更低折扣。
这下,是自己的钱袋不够给力了。
比较了一下当当和卓越。一般来说,后者(更名为亚马逊了)好像还便宜那么一点点。
我这次在当当上买了29.4元的书。它们的规则是超过29元免邮费。昨天中午下的单,今天就收到书了。真是神速。然后我专门问了一下快递员。这29.4元的书(标价24+14.7=38.7,两本),如果是当天送到,则快递费8元,如果是第二天送到,快递费6元。因此本次他们快递的费用是8元,其中有一元是这个快递员本人提取的。(我觉得快递还是挺赚钱的)
那我很怀疑现在当当能赚多少钱。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