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有一次,和P总一起去汉口拜访客户。约定7点半在某处见面,他在7点28分给我打电话催我,而我到达的时候是7点35分,后来在东湖路小小地堵了一会儿车,然后在小东门接另外一个同行者就晚了约半小时(他没有迟到,此间倒是他打电话来问我们到哪里了),再然后到汉口的时候就晚于约定的时间了。只好给客户打电话道歉。P总轻轻地说了一句:只要错过了一个点,正好遇到其它的堵点时间,整个计划都会被推倒。
11月24日,下午两点的飞机去上海。南航的班机晚点的情况不多,但是这一次晚点了15分钟,实际上延迟起飞半小时。结果,到了上海(或者说,快到目的地的时候),飞机一直在上空盘旋,没有着陆。原本一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拉长到超过2小时。这一次,我看尽了滨海的风光。虽然没有人来解说窗外的景色,但我猜那是海边的养殖场或者是渔村,应该是东海吧。加上晚点时间,原本1.5时的航程,实际用掉了3个小时多,落地的时候已经是5点半了。我想飞机应该是在等待着陆的空隙,因为属于它的时间点已经错过了。
一错再错。是说:一旦你错过了开始,后面的修正就变得很困难。后面全都错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