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有一个非常敬业的让我很尊敬的女导购,卖瓷砖(建材)的。
以前我有什么事都是直接和她联系。好像她都能记得我买过些什么。我诧异:她应该有很多客户,怎么都知道我楼上楼下哪一个房间装的是哪一种型号的砖呢?
因此对她很有好感。
一年多以后,最近,有两块砖破了,需要重新补一下,打电话过去,她只说她不在公司,就挂了。然后再打过去,直接拒接。我有些不高兴。打电话给她的老板,才知道她离职了。
不管怎么说,如果她跟我多说一句话,温柔地解释下她已经离职,那么,我对她的好印象会继续下去。虽然这些好印象不见得对她有什么帮助。但是,她粗暴地拒接电话,那她以前积累起来的好印象(以及一点点的可能性,我作为她的人缘和资源之一)就全部毁掉了。
我在想,我的手机再换号的可能性不太大了。所有和我过交道的人,不管是普通朋友还是客户还是供应商,多少年以后,我们都还能因为曾经打过交道而有一丝好感。
所以,当我要做一件恶事的时候,比如那个螃蟹事件,我干脆启用一个新的号码。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