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最近特别看到云存储。
并且,如果正好有一款产品满足我的要求,我会非常愿意为它付费。
其实,在网易告诉我可以提供无限容量的信箱之前,我是很想给gmail交钱扩大一些容量的。只是后来gmail的附件功能被中共阉割了,我才放弃它。
网易,总的来说是一个受尊敬的网站,虽然不幸它生在中国。最近它的"有道笔记",让我兴奋了一阵子。使用邮箱积分可以换到3G的空间,我觉得对于笔记来说,它已经足够大了。但是,如果我要保存很多附件的话,可能就不够了。
比较喜欢它默认的雅黑字体,包括字号大小也正合适。
有一个疑问:如果附件很多的话,电脑客户端程序是不是把这些附件(和笔记正文内容)都copy到一个特定的文件或文件夹了呢?访问本地文件肯定要快一些,如果都是和互联网进行交互的话,就受网络速度的限制了。
我特别留意了一下那个安装文件夹的大小,好像变化不大。除非它把数据文件放在非安装目录下。
已经证否了一件事:如果我更新本地文件(笔记的附件内容),希望云端文件也随着更新。
事实上,文件一旦上传,本地文件和云端文件就没有关系了。
其实也好理解它不能这样做,否则它得记得每个文件在客户端的位置。如果删掉了本地文件则云端也变成死链接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