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持续关注网盘。因此留意到了阿里云。
神马都是浮云。正好马云同学的名字里也带一个云字,呵呵。
我建议以后抢域名的玉米们,把所有的yun都抢注了,然后卖给小马同学。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这个免费5G的容量,使用期只有开通之后的6个月?
如果没有6个月的限制,那么,阿里云不失为个人存储的首选。
我总觉得,私有文件,如果不包括日本爱情动作片的话,5G足够。主要是,地址本,少数相片,通信记录(IM等),日记和"艳照",等。还有什么需要永久保存的?
然后,回到一个哲学问题:永远有多远呢?在中国,可能6个月都算永远了。难保这个公司6个月之后不倒闭,就算没倒闭的话难保它不会单方面修改协议。
不过,阿里的费率,我觉得并不算贵。当然,贵不贵不仅要看支付能力,也要看客户认为他自己那些数据的重要程度。
至于阿里云手机,我觉得目前来说完全是浮云。那100G免费空间没有丝毫的吸引力。(不评价硬件设施)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