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把办公室的电脑重装了一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哈哈。其实他们是很忙的。我只是觉得有些程序用着很不爽。比如photoshop总是不能用,mspaint也无法调用了。重装之后一切都好了。

我把chrome设置为我的主要浏览器了。因为此前总是被firefox频率的崩溃弄得没信心了。IE是坚决不用的。
IT的那帮人还是做了点事。这个镜像版比较新了,windows都是xp SP3了。Acrobat也是9了。
把google的地理位置设置为Hong Kong之后,默认的搜索引擎就不再是google.com.hk而是google.com了。不喜欢.hk的google,以前都是用NCR的。
顺便对比了一下google和网易。最大的区别,我觉得是:google总是把把有东西都同步了,而网易则是一块一块儿的。比如有一个网易阅读(手机版),它也可以订阅RSS源,可是,即使我用网易信箱登陆进去,它也不会显示我在网易帐号中的订阅内容,必须再重新订阅。而google阅读则一切都是同步,你在任何一台设备上读过的东西都不会被显示为未读,内容也总是那些内容。不用说安卓手机默认地把所有的地址和邮件内容全部同步到手机了,就连手机中的相册图片都是和picasaweb同步的。而,同是网易的网盘,出了一个助手(相当于客户端工具)之后,还得在邮箱里专门为它创造一个文件夹。难道就不能把这些云端内容自动完全同步吗?
类似的,sohu有那么多帐号,现在知道它带来的不便了,开始推统一帐号了。
云时代,少做一些设置,统一化profile,是用户力求的。甚至连密码都想统一(话说,"使用频率最高的前100个密码,覆盖了22%的用户")。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