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非常惊讶地发现,在办公室里可以使用有道云笔记了。
所以我立即把evernote删掉了。
有道笔记支持的附件类型更丰富,其空间(3GB并且在增长)可以说是用不完的。
这次重装电脑让我觉得有些怪异,比如说WinRAR和ACDSee也能使用了。以前,这两款程序都是因为涉嫌使用盗版而被禁用,分别被强制使用7zip和picasa来代替了。现在,是CF不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了,还是购买了这两款软件的使用权?
启用有道云笔记(以及其余如新浪微盘),是不是说明公司IT对于员工的转移数据的警惕性降低了?
我总把自己想得像个管理者一样。设想我如何防止公司的员工们不职业化或者当他们没有职业道德了怎么应对。
――――――――――――――――――
常常,我从工行取款再转存到招行,或者直接转账到招行去。有一次排队的时候发现前面的人也是一样。(是不是同一个身份证,不可考)
我常常希望有某个工作人员能问一句:为什么要转过去呢?然后我会告诉他们我所受的"委屈"和对工行的改进建议。
可是没有人问。当然,可能首先这是出于对客户隐私保密的需求吧。
我工行的网银,忘记密码了。结果就不能再开通网银了。所以转账都是通过招行进行。忘记密码这么点小事,还非得我去开户行(合肥)办理!
罗嗦这些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主人翁警惕性。如果每个人都能多问一句,再把这些反馈意见反映上去,再大的公司也能改进到客户满意。我觉得我太有主人翁警惕性了,以至于被归为另类。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