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他们说,搬到新房之后的第一年,应该在新房过年。
我于是心安理得的,在过年的时候哪里也没去。
更高以前,为了选一个黄道吉日,让lix的妈妈专门请教算命的,哪天搬过来住比较合适。
于是在一个很炎热并且有蚊子咬的晚上,搬到这里来了。那时既没有蚊帐,也没有电风扇,更不用说空调了。但是,我们是在一个黄道吉日搬过来的。这很重要。
后来,听说,除夕的那一夜应该把厨房的灯点亮一晚的。可惜我睡觉的时候关着灯,很有些后悔,甚至是担忧了。
妈妈说,应该贴对联放鞭炮的。这个,因为太懒,并且讨厌放鞭带来的污染,所以未实施。
换了一个新号码之后,搜索这些手机号码,其中就有预测凶吉的。
其中有一个网站说,新换的号码,有诸多好(总的来说,是吉的。我相信这个网站一般也不会给出凶的评价,否则大家会不高兴),最后有一个不好是没有信用。唉。
然后测我的老号码,正好相反,有信用。
我就觉得,好像是啊。反正我正准备一直持有那个老号码的。而这个新号码,也的确说不定哪天我就废弃了。
可是,从好记的程度来说,新号码不是更好记一些吗,一旦我持有,就将更用心。是不是说反了呢?
当然,这个所谓的"信用",究竟是什么意见都不好解释。
我一向不相信所谓的星座。我觉得这是我不迷信的一个显著证据。
其实,我理性的分析一下,所谓的星座,全都是模棱两可的说词。而其中的好句子,每个人都会多少满足一些。
但我现在越来越开始图吉利!这的确是迷信的一个显著表现!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