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实在无法忍受移动的蜗牛一般的手机上网。考虑换一个号,联通的3G的。
换联通主要是因为它的WCDMA上网快。
评估转号的成本,其实还是很大的。比如网易的手机信箱绑定,这就得再绑定一个。
可惜网易不支持一个帐号绑定两个手机号。
逐个通知换号,肯定也很麻烦。不过相比之下,还不算什么。反正这个移动的号我也准备长期持有。万一哪天看联通不爽了,还可以再低成本地换回来。
这次,一定要找一个靓号。就像,如果我可以自主选择投胎的话,一定不要轻易地降生在中国了。
在网上找靓号。结果还是只找了一个普通的靓号。可能因为我太急不可耐了。我应该多等一等,看哪一个最靓的时候再出手的。
前面是186-027,联通,武汉。这好记。最后五位是33386,这个,好记吗?我越来越觉得不好记。后悔换了这个号码。本来还有一个尾数12347的,但是有几个朋友都不喜欢,我就放弃了。
从对电话号码的尾数的偏好程度上,也看出了男女性别的差异。
比如女性就一致不喜欢12347,男性朋友觉得还行。女性喜欢"我认为"略繁复一点的号码,比如55589,我喜欢顺着的号码,比如56786.
我其实研究号码的复杂程度这个"课题"很久了。每次看广告的时候会注意到它最后附的电话号码,考虑它是否容易被记住。
亲爱的本博客的读者,欢迎随时骚扰我!
――――――――――――――――――――――――――――――――
正当我因为有一个新号码而兴奋的时候,忽然传出消息说,最近可以携号转网了!
我FUCK,还有换号的必要吗?我究竟要推哪个号码呢?
不过,如果移动不改进它的网络质量,我以后再买新的手机也必定是WCDMA的。
偶喜欢小米。哈哈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