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上周,在联通工作的朋友告诉我,有新到的小米,可以让老号码做合约。于是我赶紧去办了一台。
一周下来,目前的感觉是:它是我用过的最强大的手机。操作功能非常贴心顺手。基本上,该有的软件都有了。
今天我打开小米的网站首页,发现有TF卡出售,我不知道价格在市场行情上是高还是低(如果是其它的手机"原装"配件,一般价格都远高于市场行情上的其它同类产品),也没有心思去比价了,只是凭感觉,就算不是最低价,也是一个厚道的价格。
购买它的配件,这也算是对小米的一种支持吧。顺便还选购了一个电池。
只可惜,我愿意购买的配件暂时还达不到200元,按规定只能是200以上的单子才免运费,所以,再稍等等付费。
――不过,小米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说:
数据线,大多都会有一个正面反而的标识。它没有。就是一根黑黢黢的线而已。
不得不说,在这些细节方面,它做得不够好。

1 评论在此

  1.  

    小米的价格已经没吸引力了,营销很强,日版nexus prime才2300而已……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