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为了看我的测试贴,漂洋过海翻山越岭地来看你。 然后发现我又荒芜了好久。 最近的确太忙了。公司私事,还有情事。 3.26,我成“大人”了。妈妈还惦记着我有没有买新衣服。她还要给我再买一床新的床上用品。可能也相当于一次性用品吧。 我有太多的想法,苦于没有时间来实现。 现在,终于可以很拽了。因为我不在乎目前的工作。不怕失业了。也觉得我做出的东西应得我现在的回报! 呵呵,可以更强势一些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