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恰对面来了一个年轻人。 他看到了我的小米手机。然后跟我说话。可是那时候我正在讲电话。 他很有礼貌地等我讲完。然后开始问我,花了多少钱。 我说是联通定制的。他说他是买的裸机,上的移动的号。 也没有说多少话,他就要走了。广州人。要么是西门子要么是ABB的或者相关公司的。他说过但是我忘了。 最后他主动要了我的名片。说他自己的没有了,不过会给我发邮件。 虽然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收到他的邮件。 不过,一个小米可以让米粉们相互找些话说,觉得彼此是同一类人。这也不错。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