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同事送给lix一罐奶粉。说是拆封之后的一个月之内必须喝完。lix说每次喝奶粉之后都会流鼻血,可能是营养太丰富了。于是有一些只好给我喝了。
想起,那个时候,很穷。听说奶粉是好东西,于是也买了一袋。又舍不得喝。
和弟弟一起,每天只舀一点点,冲很多水。很淡,就差澄清透明了。
我并不觉得那时候有多幸福(我从来不觉得我的童年很美好很值得回忆)。也并不觉得现在相比过去有多么的人心不古。
我还是相信这是一个不断变好的时代。不愿再回首。不愿重来一次。我甚至想如果真的有机会重来,我不见得有今天这么好。
感谢那些苦日子终于早早地就过去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