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有中英人寿的打电话向我推销保险。虽然我早已经倾向于不买他的这个保险,但我还是认真地听他介绍了17分钟。不好意思。
他说,titanic就是买了他们英国母公司的财产险。我问,后来赔了多少呢?他也不知道。
这事儿就很可疑了。如此好的宣传机会啊,他居然不知道,说明宣传文案就是语焉不详的。
回忆,关于这个电影的。
那个时候很喜欢它的主题曲啊有木有。
那时候,一部电影放到最好,在学校大礼堂再以10元每张票的价格再放一次。可是我已经在此之前在公映的电视屏幕上看过了,为了省钱就没去看大屏幕的。
那时候,每周五或者周六就有一场好像是生科院(或者叫生物系?)或者体育系举办的录相放映。好像也是要收门票的吧。好像只比普通的电视大一点点,放碟。现在猜测可能也就是32寸吧。一个晚上放两部片子。收两三块钱吧,或者是免费?记不太清楚了。总之一般去的人都很多。
放的都是经典的电影。
后来我当班主任的时候,也会利用教室的投影放电影给学生看。有一次甚至一边讲解。一边把其中的英语俚语俗语挑出来。
那个时候穷啊。
现在,我有钱可以买两张3D的票了。可是,一来找不到时间了。二来也找不到人一起去看了。lix的近视眼不适合看3D。
他给了你一些东西,必定拿走一些。但我们总是惦记着我们得不到的那些,却不去珍惜已经得到的。
但是我永远感激时光,感激机遇。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