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仿佛仅仅是为了完成一种仪式,我和lix一起去看这个3D的电影。
虽然已经知道完整的开头和结局了,但是,重看仍然有更多的收获,主要是细节。
我原来以为,那不过是一个穷小子一不小心偶遇了一个富家千金,然后一夜情,然后他伟大到为她而牺牲了。
后来才知道,其实她也救过他,并且是首先救了他——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
我以为船是撞上冰山之后突然就沉了,现在才知其实还有足够的时间缓冲,来展示人性。
并且,大屏幕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逼真。
我除了不相信这个爱情故事会发生得如此迅猛之外,别的,几乎都信了,甚至包括那个海洋之心。
而,当我不再相信这个美丽的爱情的时候,并且,当我觉得把那钻石扔到海底太可惜了的时候,我就老了。老得超过了102岁。
另外的另外,1912年,人家都可以制造出如此庞大如此精美的TITANIC时,我们还在为刚刚推翻皇帝而犹豫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差距啊,有将近一百年。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