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不知道饥饿游戏要告诉我什么。
尤其是,相比于大逃杀来,它有什么特别的吗?究竟有什么特别的?!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大逃杀。因为我非常不喜欢故事中的"科幻"性质。如果只是一场"游戏",那么,就不要那么血惺,不要让人真的死去。你干脆在电影的最后面通过高科技让他们都活过来得了。这不更温暖更人性化一些吗。
最蹩脚的设计是,规则可以任意地修改。比如加几个火球,增加几个降落伞,增加几头熊。等等。
作为观众,你想把自己代入为哪一个角色?是那些"贡品",还是那些真人秀的场外观众?如果是贡品,那人生不过是一场被摆弄的游戏,并且游戏的规则可以被任意修改,奋斗也好历练也好,都没有任何意义。如果是场外观众,你觉得你真的能操纵那些贡品吗?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