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一个熟人的信箱发过来的链接地址。
别的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链接地址。
当时觉得有点问题。如果它是来自QQ消息,我肯定不会理睬,但是信箱么,总归要靠谱一些。我看到它发给了其他一些熟人。
我就点击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话,页面现在也不记得是中文还是英文的了,只是我的受邀访问的。然后自动跳转。最后好像定格为一个全英文的页面。
然后我也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就关闭了。
一般朋友发过来的链接地址,都是要么搞笑一点的要么阐述什么重大社会问题或者什么愤青观点的,再不济也是个投票啊什么的。但是这个好像都没有这些诉求。
今天我再给这个熟人发邮件,说你发这么多链接地址来,也要说明一下究竟是什么内容。他说他没有发链接啊。
我就知道是中毒了。
然后再想起来,那天我还登陆招行的网银了。并且正常的转账,被招行拒绝了,第二次再试的时候,他还给我发手机验证码了(以前没有的)。
所以,这个链接一定是有问题的。
――还有什么东西是可信的?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