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很乐意替豆瓣做广告。一直以来,这个网站低调得仿佛有点小众。我感觉它的知名度好像都是通过口碑相传获得的。
豆瓣阅读也开始有收费的作品了。
我一直看好网上的收费产品。
完全免费总是行之不远的。搭售其它收费的东西(包括广告)总是让人觉得阴险。收费的东西,一般来说会好一点。好歹,情理上来说,你收了别人的钱,就得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尽管它支持kindle,不过,我还是希望豆瓣能亲自做一个硬件的阅读器出来。就像盛大锦书一样。
锦书是500元,希望豆瓣的硬件的价格再便宜一点。比如300元(按常理这个数字可能是299)。
当然它应该支持除了豆瓣自有格式以外的其它格式,比如txt和PDF。
我其实主要是用它看TXT文件。呵
(是不是显得不厚道?)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