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为了感谢一个常常借钱给我的朋友,决定资助她一半的钱买一个手机。
我的考虑首先是安卓的系统。
不选苹果,倒不是因为它贵,而是我不喜欢这种不开放的系统。
目前有三个选项:小米,盛大,阿里云。
价格上,小米最贵,后两者持平。
综合来说,网上的评论一般没有专赞阿里云手机的。可能是它的水军不够多。
考虑到使用者其实也不过是菜鸟级,好像没必要花高价买发烧级的小米,所以,盛大对我很有诱惑。
不过,我对小米的好感太强烈了。目前我正在用小米,深深体会它是最快的手机(至少目前来说,我用到的最快的手机,并且是软件界面最方便的手机)。
另外,我的一个同事,曾把小米丢洗衣机里洗过,然后屏幕都坏了,正在考虑怎么跟小米交涉说换一个新手机的时候,没过两天,水干了它又完全好了。这个例子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
本人近来行事越来越保守。所以,考虑到小米的稳定表现,我可能会宁可多花350元去买一个放心。
读到这个帖子的网友,有没有试用过盛大或者阿里云手机的?建议一下。谢了。
另外,我注意到有几个网址,比如这个这个,基本都是一边倒地支持盛大,我就不得不怀疑是水军努力工作的结果。
当然大家也可以认为我是小米的托。如果小米的工作人员因此而给我一些报酬,我也会笑纳的(没有物质的奖励,发个邮件来精神支持下安抚下,我也很高兴)。
BTW-1:软件上,我安装后来又卸载了盛大的通通电话和有你短信。类似的还有什么麦库云笔记。但是我支持它的云中书城。
而,米聊,我在三星的手机上也安装了。金山快盘,是我目前主要使用的网盘,并且每天签到(就是为了赚一点网盘容量)。
对比说明,对于不玩游戏的我来说,我更喜欢雷军做的软件。
BTW-2:好像近来有个小米360的口水战。我也懒得去了解详情了。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我对360的一切论战都持鄙视态度。实在不喜欢周鸿祎这个有着流氓软件前科的人。当然,它咬QQ的事,作为典型的狗咬狗一撮毛,我还是要支持下的。

1 评论在此

  1. crane  

    小米这个价位已经不行啦,可以去看看魅族,还不错的。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