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还是很愿意表扬一下这部电影的。
首先,它的确与《画皮》第一部没有任何关系。
只是主演的人马大致差不多。
只是,还套用了差不多的背景:人与妖,诸如此类。还有什么捉妖师。
表扬它,绝对不因为它的3D效果。我觉得它的3D是可有可无的,一点不觉得有什么必要性。
表扬它,只因为它的编剧比较好。我觉得开始有一点哲理了。
我喜欢那个狐妖想做一回人的理由:疼痛的感觉,空气阳光和花香。
我跟TJL仿佛诠释我的理解:妖是有权力的,虽然这权利有制衡的因素(寒冰)。它可以任意地置人于死地,它可以百变,她可以有通天的本领;她有极致的魅惑力。
但是,它宁可选择做人,因为可以闻到花香,可以感受到眼泪是苦的。
但是人总是想得到她没有的东西而不珍惜她已有的。她追求一副美好的皮相。
故事编得前后呼应,最后要从妖身上掏取火热的可再生的心的,竟然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她就把那王子的心给掏去。这个,太悲剧了,太命运了。
妖不知道,当她开始有感觉的时候,她却不能一招置人死地了。
我觉得编剧上已经有好莱坞国际水平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