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很不在状态。
首先是衣柜店,让我的压力比较大。我宁可不赚钱,只要它能正常运转,把员工的工资发出去就可以了。
马上要付房租了啊。这个问题很严重。 如果我只是有现在的工作,是不是会轻松许多?
我只是不忍心,毕竟投入了40万的样子。就此罢手太不甘心了。
我还完全没有弄懂这其中的套路。可是我又的确不能分心去做另一件事。
虽然做衣柜做家装其实并不难。
现在觉得在中国做件事真不难。要成为富翁也真不难。把脚上已有的鞋拖掉即可。
我想,我可不可以看淡一点?可不可以超脱一点?
马上小孩就要降生了。必须给他/她挣奶粉钱啊。
你越是想得到,越是可能得不到。
再一次迷失。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么。原来可以什么都不要的,现在却希望得到很多,很多很多。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