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google reader上,我曾经follow过的那些人,现在都少有更新了。
感觉 那些老朋友好像都销声匿迹了一样。
好像都随着岁月的逝去,大家都老得行动不便了似的。
我也渐渐活动得少了。 我曾经想过,通过blog来表征我的生存。
今天翻墙过来,看到一个小站,还在坚持地每天更新一点点。 一下子有些感动。
我也想过要装一个诸如随手记这样的手机软件,每天写下一些简单的财务支出。可是,两天都没有坚持下来。
我是个近乎完美主义的人。
如果不能做到完美,就会舍弃。
当有一天我知道我不可能集到所有的邮票的时候,我果断把曾经集到的一些邮票通通寄信作邮资了。
完整,或者什么都没有。
但是这个博客阵地我还一直有一搭没一搭地写些什么。
----------------------
使用赛风3翻墙。
明明是xxx.blogspot.com,上次是自动跳转到blogspot.co.uk,今天是自动跳转到blogspot.jp 难道blogspot它会智能地选择最近的服务器?

1 评论在此

  1. Chen Bo  

    但是,博客自带的流量统计数据显示,每天好像都有20个PV呢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