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某企业家,应该是30多岁的样子吧。小学文化。浙江人。 聊了比较多。现他已移民香港。说是投资移民。7年之后才能拿到绿卡。目前有1000万放在香港的银行(股市)。 对中国很多不满,以至于愤愤地说,钓鱼岛收不收回无所谓。 资产应该是若干亿的样子,大概也不会超过2亿。 他说,他们小区的人70%都已经移民。 对中国政府乃至中国,都持深深的痛恨态度。 我只能评论说,太悲哀了。 我自己现在关注得越来越少。只是想着闷声发大财而已。想着如何给我的妻女更好的生活。 什么政治什么理想,通通靠边站。

1 评论在此

  1. 田润林  

    确实是一件悲哀的事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