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因为要装宽带,所以被迫入手了一台天语小黄蜂。
其实,在我给H买小米的时候,我就考虑过要买一个大黄蜂的。那时,还有盛大的手机可选。
好在我最终选择了我比较了解的小米。如果那时选的是黄蜂,那算是害惨了她。
天语太不好用了。这个双卡双待的手机,我拿到之后,插卡,一直没法上网,到现在都不行。
而且,折腾了我很久才连上91手机助手软件。为此,我花掉了宝贵的118M联通上网卡的流量(为了搜索相应的解决方案)。
结论是这样的:所有不开放的系统,都将被抛弃,除非是你有如水果那样的用户基数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阿里云系统,我不看好。他想要通过封闭系统迫使用户消费他的网络产品的做法,注定要失败(我搜索到的最多的结果就是如果刷机,使用原生或者MIUI)。
好在我并不怎么用这个手机――已经有两个号码了,我不希望再多出来一个电信的号,虽然电信的资费的确是便宜,并且有捆绑的最低月消费。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