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Psiphon3是个好东东。解决了收费的翻墙都不能解决的问题——上网卡不能翻墙。 不过,昨天我非正常地退出Psiphon之后(事实是我无法正常退出,因为突然它的图标消失了),发现我的IE和chrome都无法打开任何网页了。但是firefox可以。 我修改局域网设置的代理设置,没有用。 反复重启,各种关于代理设置的排列组合,没有用。 换一个上网卡,咦,好了。 换成有线的或者wifi,全好了。 恢复那个上网卡,又如故。 换一个上网卡SIM卡号,证明:与上网卡设备有关,与哪张SIM卡无关。 打电话给联通,人家当然是不管的,她说这是电脑系统的原因。建议重装系统。 我最后能想到的招儿,就是再次启动psiphon3,但是它让我等太久,常常是连接不成功。 不过,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连成功了。于是IE和chrome又好了。 希望,我待会儿正常退出psiphon之后,一切还好。 ———————————————————— 尽管firefox已经非常好用,但是它并不是足够好用的。因为有很多东西是基于IE内核的。 并且,其实我是越来越喜欢chrome了。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