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今天把诺基亚软件从我的电脑中卸载了。
除非Nokia也使用安卓系统了,否则我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考虑用这个牌子的手机了。
想当初,几乎所有高中低端手机都是诺基亚。我是多么地感谢有一个叫塞班的智能系统啊,可以导出短信,可以安装读书软件,还可以用飞信。
但是诺基亚的数据线太不好使了,可能是接触不良。还没有替代的线。
现在,在安卓一统天下的今天,有91手机助手,一切都是如此简单,连数据线都是通用的。
时代在进步啊,只有诺基亚在原地踏步。
长假期间,也曾动过心思,想要再给自己或者朋友再买一个手机。
看中的有这么两款:一个是联想的双卡双待5.0寸大屏安卓手机。一个是三星的N8000(10.1寸)。
没有下手的唯一原因是:现在的小米还在联通的话费返还合约期之内。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