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最近,我和我的同事L,都休假安装宽带。这次,是光纤宽带。
分两批。一拨人是把光纤牵到家的。另一拨人是来安装光猫的。
所幸,我所在的江夏区,不会像洪山区那样说光猫断货了。我一天全装完了。同事L还遥遥无期。
皮线缆。说是6毛多钱一米。基本上相当于我们的出厂价。不过,比起网线来,还是便宜很多了。
但是,连接头,就太贵了,要20至40元每个。如果是跳线,那也不过是5元每头而已。
安装之后的第一天,开始的时候还算正常,后来忽然就上不了网了。打电话反映症状,说是光衰较大。
看来可靠性比铜线还是差一些。明天还会有人来再做一次维修。
————————————————————
现在,终于可以在家里无忧无虑不用担心流量不用担心被监控地上网了。比办公室更畅也更快。
不过,我还是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下载的话,别人早都替我下载完了。包括电影和音乐。我只需要花钱去买就行了。现在,钱已经基本不是问题了。
仿佛与世隔绝了很多年,被憋了很多年,现在忽然被放出来了一样。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