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突然地,我发现我的笔记本不能识别那个移动硬盘。
然后在网上找原因,说是要在安全模式下运行一下。
照做之后,就进不去系统了。每次都是在windows滚动条那里转一圈,然后突然蓝屏,然后就再自动重启。
这个问题后来我解决了。是在BIOS里面设置,把硬盘设置为兼容性就好了。
SATA(Serail ATA)Controller Mode Option:不要设成AHCI,而是Compatibility。
但是,电脑不能识别移动硬盘和U盘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可惜,又并不是所有的移动硬盘它都不认,同一个品牌的另一个容量稍小一点的,它却能识别。鼠标、上网卡、U-key等USB设备,它也还是能认的。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整电脑了。和以前的那种好奇劲儿不能比。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