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喜欢秋天。因为那时我可以看到一地一地的黄叶。
我因此喜欢上法国梧桐。它的美,在于,秋天它会落叶子。然后剩下光秃秃的树干。然后留给人们嘘唏感叹。
这是在学校的时候。各种学校,都有一片一片的法国梧桐。
最近,忽然发现,其实银杏的叶子铺满地的时候,也很美。
我所在的小区,比较偏。入住率不高,可能请的园丁也不够。或者说他们都比较懒,总之很少见有人专门做小区绿化或者打扫。
这样,逐渐地,就铺了一地的黄叶。
我就想到好像在哪里见过。
原来是在画里。两个人,老人,搀扶着走过,林荫大道,地上满是黄的叶子。树枝上也剩不少黄的叶子。
难得我要得出结论,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吗。
这两天,连续下雨。叶子忽然不见了。只觉得嗖嗖地冷。感觉就像这经济形势一样,进入了萧条期。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