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很早前就知道word中的表格中的数据可以进行运算。
当时只知道求和。
今天知道,其实它们和Excel一样可以进行丰富的运算。对单元格的命名和定义也和Excel一样。
我在做一个合同的模板。要把所有的金额求和,然后在另一页中引用这个数字,然后自动把这个数字转换为中文大写。
这时要用到书签的功能。我分别设置两个单元格并且命名了两个书签名字。
但是,在引用它们的时候,总是直接把这两个单元格再求和一次。这不是我所需要的。
然后上网搜索,偶尔看到一个特别的说明:当你命名书签的时候,不要选中整个单元格,而是选中其中的数字。
改了一下之后,马上好了。
诀窍太多了。并且,这个诀窍不合理,我觉得。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