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当初买电视的时候,最初考虑只买一个大屏幕。
后来在营业员的游说下,还是买了一个智能电视,并且被号称是“神机”。
贵了不止一点点。
后来出现了小米盒子。这是多好的东西啊!
我觉得,那些多花的钱,再减掉小米盒子的费用300元,所得的这个数字,全是不值得的浪费。
后来听说小米盒子倒掉了。唉,这就是中国,没办法。
又让我庆幸好在买了一个智能的电视。
现在,我基本上只看网络上的电视,因为有光纤宽带(虽然并不快),更大的原因是有线的电视信号太差了,非常不清晰。
最近的最近,就是今天,听说又出现了一个快播大屏幕
我觉得,除了体积小巧以外,相比于小米盒子,没有任何优势。
其实,我对小米盒子有一个建议:你还是照样的生产吧,然后拿到香港去卖。
然后会有堆的淘宝店和水客们从香港再带回大陆来。形成新的采购热潮,这多好呢。
————————————————
另外,我想起了大家都会提及的入门及应用:把数码相册(图片)投影到电视机。
其实,不用盒子不用所谓的大屏幕(我觉得快播大屏幕这个产品名称太拗口太没创意),很多数码相机自带这个功能,直接插入到U盘数据线即可。
很早前,我希望我的农村的父母可以看到放大了的照片,把这些图片文件刻成光盘,然后使用DVD机子播放。尽管花了这么多周折,我父亲看到他自己的样子出现在电视机中的时候,还是笑开了花。
我还想起了有一个特殊的设备:电子相框。
其实我很难理解有这么一些人,会去买这么一个华而不实的东西。
在我看来,数码相片的特色不在于显示,而在于拥有。即,我有这么一个电子的文件,它可以随时被调出来显示(主要是显示在PC上)。
所以说,每个人有他自己的看法,太不同了。针对消费者做产品,就是要挖掘形形色色的需求。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