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招行的网上银行,客户端界面做得比较好,使用方便。
虽然它也不过是基于IE核心的一堆的页面的拼装而已。
加上,它转账的费用并不高,所以,我主要用招行的网银。
它有一个超级网银,可以把别家银行的资金无手续费的转进来。
我一开始以为是双向免手续费流通的,后来知道只进不出是单向的,当时对他们的工作人员说了一句:想得美呢。
我在想,这个手续费是谁出呢?人民银行应该不会给它全免吧?应该是招行“团购”了。
它们关于超级网银的活动力度很大。看来的确是想钱想“疯”了。
比如,武昌支行的工作人员到我们公司来上门服务。最后,说要开通超级网银的时候专门说,在要填写介绍人的时候把他们的推广号写进去。(不过后来我没有找到填写推广号的地方)。
光谷支行,则有活动说是开通超级网银送电影票。这个,吸引我了。
可是,只送一张。
但是,如果通过超级网银转账进入3万元,还可以加送一张。
3万元的现金流水不算大。所以我就决定试一试。
但是签约工行的转出账户的时候,发现工行有N多限制,比如每天只能允许5000元转出。那3万元就要花掉6天时间。
招行又说,可以积累。也就是一段时间之后如果总进账达到3万也是可以拿到另一张电影票的。
我就跟那几个小姑娘说,我肯定会有超过3万的进账。先把电影票给我吧,免得我再跑一趟。
她们说不行。然后我要他们的主管过来,她们装模作样的跑过去请示,然后回复我说不行。
我其实越来越觉得招行的服务不够人性化。比如信用卡的积分就是。反正我已经主要不是用招行卡了。
但是我有一个事想着很郁闷。刚刚存了2万多的现金到招行卡。早知这样,应该存到工行卡去的。
出了招行门,我在想是不是要把它再取出来,重新存一次呢?
显然,如果我用招行卡转出到工行,然后再花5天时间把它用超级网银“吸”到招行来,应该不会被认作是有效的超网转账。
后来我想了一招:用我的招行转账到同事的招行,然后同事再转到我的工行,然后再从工行通过超级网银吸到招行来。
费用是同事的跨行转账费用:2元。
相当于用2元的成本加上6天的等待,获得一张价值30元的电影票。
想了想,也算是值得。
——————————————————
不过,同事后来考虑用支付宝转给我。
但是支付宝每天的免费限额是1000元。如果要一次性转完则需花17.5元的手续费。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