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这是挂牌四星级的酒店。我发现了一个共同点,标称(或者努力成为)高档酒店的客房里,一般都会有几个信封,几页信纸。
静静地深夜,我有时候会想复古一下,如果我在所到的每个酒店里,写一封纸的信给你,那么,很久以后,你还能想起我曾经到过哪里,如果哪一天我被“研究”了,他们也会说我曾经住过哪里。这多好。
但是,在一个体制外的地方,你能收到这些信吗?中国邮政能把信寄到住宅小区吗?
今天,电子化如此之方便。
其实,在苏州的时候,有一个小店,允许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时间设置为一年或者两年,或者十年。(网上有类似的网站)
那个时候我就曾想,那么久之后,我还会在CF吗?虽然CF是可以收到纸信的。
一个所谓的“单位”是多么重要啊。好歹它是一个收信地址。
在你没有挂靠单位的时候,想办法自己创造一个单位,那就是成立公司!
email to lix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