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我是在香港的万宁买的奶粉。

所以,昨天,当我在汉街看到有一家万宁的时候,太高兴了,我多希望里面也有奶粉啊。
果然是没有。根本没有奶粉这个品类在售。
并且,主要(或者全部)都是大陆货,商品。
但是,这个店名,还是给我留下极大的好感。
这就是品牌的力量。我还是相信mannings里面没有假货。只不过,中国的真货可能连国(境)外的假货也不如。那也怪不得万宁了。
话说回来,万宁也不过是一个商家而已,其实值不得你这么对它好感。它并不承担拯救大陆民众于三聚氰胺之水火的伟大责任。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