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故事开始没多久,007就死了,然后是片头音乐(看上去也像是片尾的音乐啊)。
当然,他后来还是活着了。
我就很想知道,他是如何确保在历经悬涯深渊湍流还能继续活下来的呢?虽然我们都知道007是死不了的,可是,能不能编一个容易接受的场景啊。
正剧开始之后,前面这么多铺垫,结果也不过是,三个人对一小摄人,在一个荒废的古堡里的决斗。
其实犯不着经过前面那么多铺垫嘛。那个坏人(抱歉记不得名字了)直接领一帮人跟M和007单挑就成了。
最后,我就觉得,因为内部个别成员的心里怨恨和反水,而让民众(国家)有这么大的损失,这还是M夫人的错。
我记得那个反派曾经把M叫过妈妈。究竟是不是她亲儿子?也许此前的某些剧里有交待。但我还是存了一个很大的疑惑。
不过,总的来说,作为一部在电影院里看的电影,还是可以的。反正画面很血腥很爆炸。
反观在42寸的屏幕上看的《十二生肖》,我觉得它也就只值42寸。除了刚开始的轮子上帖地滑行比较精彩以外,后面我都不知道究竟结局是什么了。也不想看完了。这个很爱国的男主角兼导演,编合理故事的能力太差。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