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那一天我把小情人扔家里,和大情人去逛街。
18点30分,我们从沃尔玛结账的时候,排在我前面的长得很难看的女人结账的时候用建行储蓄卡刷卡,被告知不成功,等了很久,收银小姐又不会重启POS。
这个很难看的女人还一边给别人打电话,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那个收银员在等她的回应:看是否能用现金结账(就两件小商品)。
收银建议我们到别的柜台。怀着对这个女人一肚子的嘀咕,愤愤地另找一个柜台排队。因为我要用购物卡结账,并且买的东西也稍多。我后面也有一个跟着我“转移阵地”了。
到了另一个柜台,也是到我前面的时候,又刷卡不成功。这个女人长得稍微漂亮些了。不过她妥协了,用现金。
重启POS机器(这个收银员在隔壁的男收银员的帮助下,会了),然后我就想究竟是谁的坏运气把POS机弄坏了呢?难道是我?他们的解释是银联系统故障,所有的POS都刷不成功。
不过,我还是坚持要多试一下购物卡POS机。当时的想法是,如果实在不能刷卡,就少买些东西(没这么多现金啊)。这次,沃尔玛的主管来了,带我到另一个机台。一切顺利地结账了。而同时这个主管要求所有收银台只收现金。
我就想,究竟是哪里出了故障呢?如果真是银联,那我这笔刷卡应该也不会成功啊。
我只能猜测说它或者他们欺负人。
可怜了一直排我后面的那个。他应该比我更郁闷。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