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北京,首都机场。在快到登机的地方,我记得是28号登机口吧,有一个大大的“公用电话机”带一个大大的液晶屏的。
有一个所谓的免费抽奖,但其实是广告而已。
据说可以打免费的市话。我试了一下北京的手机,拔过去没有反应(不通)。所以,也许它仅支持免费的座机(我没有试过)。
我能想到的免费的人,就是xlizz。
上个周末,元宵节,我在北京度过。
努力地想了想,我没有打扰任何人。
下周,又得去北京。
其中,仅仅是为了回来参加一个电话会议。
真是折腾啊!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