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屌丝快成为一个褒义词了。

至少现在算是一个中性词吧。
主要是被用于自嘲的场合太多了。
上次在北京遇到一个大公司的普通职员。老婆怀孕了,还要上班,所以租了一个很偏的并且正好班车经过的地方的房子,房子不大,却不便宜。主要是夫妻两个上班都方便。每天努力工作把当天的事情做完,然后下班了回家做饭,之类的。
他就反复强调自己是标准的屌丝。
我提到我的交通方式,其实我每天都是打的上班,然后挤公交下班。
为什么不买车?我没说我买不起,我说打的的钱远小于养车。
我说,当我在出租车上的时候,也会很自豪地想,也许我现在算不上是屌丝了吧。
——当你承认你是屌丝的时候,可能会一下子拉近和对方的距离。

0 评论在此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