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言碎语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obnehc @ gmail.com
稍候可搜索本站......

搜狗手机输入法,有词语联想的功能。
输入“周”之后,按顺序它会联想到下面的人名,由此,你可以简单知道他们的受欢迎程度。
周杰伦,周星驰,周黑鸭(武汉终于向外地输出品牌了),周立波,周笔畅(难得还有人想起她),周瑜(历史人物吗?),周华健,周迅,周润发(终于等到你了),周游(CF公司有个人叫这个名字,难道是他?呵呵),周传雄,周恩来(您老人家是真受委屈了。如果把后面的“周总理”也加起来,可能您的知名度要向前排很多),周扒皮(这个没办法,想低调也不行啊),周慧敏,周永康(居然排在周慧敏的后面,这么低调,我怀疑是不是GFW帮了忙的结果)
输一下你的姓,看看你排在老几?当然,用自己的手机不算。

1 评论在此

  1. 禾草唐楷  

    每个月都能有3-5篇更新,真的是不容易丫不容易!哈哈哈~!~我博客都荒了好久了,费劲气力保证每年更新1-2篇,保证永远能正常访问。祝博客之路开心快乐:-)

发表评论

全部文章列表

分类

声明

本博客系私人领地,奉行三不政策:不拉客、不拒客、不认帐。亦即:不对外宣传广告,不反对任何人的光临驻留,不承认偶曾在这里说过的话。

跟踪

最新评论

其它文章